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拉萨市考核组赴尼木县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

责任编辑:白玛央金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由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组成的拉萨市食品安全工作第二考评组赴尼木县对2023年拉萨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

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政府副县长、县食药安委会副主任罗桑强巴向拉萨市考评组简要汇报了尼木县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第二考核组组长陈渠汇介绍了此次考评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要求。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按照《拉萨市2023年县(区)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细则》内容,对尼木县食品安全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并查看了尼木县明厨亮灶监测平台运行情况。

考核组对尼木县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管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和食品安全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着力抓好源头治理,实施好食品生产经营全程监督,执法全面覆盖,严防食品安全风险,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让广大干部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20231206163342543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