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尼木县举行2024年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劳务用工转移就业仪式

责任编辑:申文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拉萨南北山绿化2024年度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尼木县南北山绿化工程劳务用工转移就业工作。3月15日,尼木县举行2024年拉萨南北绿化工程劳务用工转移就业输送仪式。政府副县长田福全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社局局长李德胜主持,40余名务工群众参加。

田福全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发展之源,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解决就业问题作为保民生、促发展、促和谐的重大工程来抓。南北山绿化工程作为我区规模最大的营造林建设项目,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全体务工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辛勤工作。

田福全强调,一是注意安全。全体务工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施工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做到“平平安安上班,安安全全回家”;二是服从管理。要严格遵守工地规章制度,听从班组指挥,严禁赌博斗殴和酗酒;三是提升能力。要以此次务工为契机,在务工过程中主动学习相关技能,提高就业本领。下一步,尼木县人社局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加大组织化转移就业力度,加强南北山绿化工程务工宣传引导,组织更多群众到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项目务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20240318155039915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