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尼木县开展种植业科技项目县级交叉初验工作

责任编辑:曾相儒 来源:尼木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尼木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涉及2021年种植业科技项目的乡镇人员开展2021年种植业科技项目县级交叉初验工作,验收组由县农业技术推广站人员以及涉及项目承担的续迈乡、塔荣镇、尼木乡各一人组成,县农业农村局副县长德吉卓嘎全程参与。

验收组一行先后前往续迈乡续迈村、安岗村、尼续村,塔荣镇林岗村、雪拉村,尼木乡曲林村、聂玉村,主要对良种繁育田、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田及测土配方施肥示范田、耕地质量监测点进行交叉验收。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农作物长势以及种子田纯度、净度情况,并按照区、市要求每个点随机筛选5到10个地块进行了抽样调查。

经过一天的验收,续迈乡尼续村“苏拉青2号”种子田和塔荣镇林岗村“藏青320”种子田有少数杂珠和黑穗病,其他地点顺利通过县级验收。